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藥罐子」 每月花160萬買藥

記者 沈千巧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1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1 17:58

麥可是不是因為吃藥成癮致死?美國娛樂網站TMZ今天驚爆,驗屍官在麥可的豪宅內,找到一種高危險性的麻醉藥物,這種僅限於外科醫師替病人施打的麻醉劑,副作用之一就是心臟驟停。此外媒體也驚爆,麥可生前真的是一個「藥罐子」,他每個月花在買藥的費用,就高達160萬台幣。

驗屍官昨天重回麥可猝逝的洛城豪宅,正當外界好奇他從麥可臥房拿走的個人藥品究竟是什麼?美國娛樂網站TMZ驚爆,驗屍官在麥可房內,找到名為Propofol的高危險性藥物,這種外科手術專用的強烈麻醉劑,僅限於外科醫師透過靜脈注射替病人施打,心臟驟停就是副作用之一。

TMZ報導的致命藥物,也跟麥可營養師的說法不謀而合。CNN主播:「一名護士宣稱,麥可不斷跟她要一種外科麻醉劑,叫做Diprivan(Propofol商品名)。」

營養師告訴媒體,麥可在4月時,不斷向她要Propofol這種強烈麻醉劑,而就在麥可死前5天,人在佛羅里達的她接到麥可助理來電,當時她就察覺,有人在給麥可吃藥,導致他神經系統出了問題。麥可營養師雪瑞琳李:「我聽到麥可在後面說,我的背一邊很熱真的很熱,一邊很冷。」

英國太陽報也爆料,說生前就是藥罐子的麥可,1個月光買藥就要花費160萬台幣,自己買不夠還借朋友名義去買,麥可吃藥成癮的傳言滿天飛,是不是導致他猝逝的主因,答案似乎呼之欲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480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