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年婚亮紅燈? 李玟突喊「醫治破碎心靈」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4 14:02

45歲李玟2011年嫁給富商Bruce,昨天卻在微博寫下「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文字間看得出情緒非常低潮,但未說明事由,許多網友在留言底下安慰,也猜測她是與Bruce婚姻觸礁。

圖/翻攝自cocolee instagram

 
鏡頭前自信展現舞姿,藝人CoCo李玟,最近突然把留了多年的長髮剪短,13日又發文寫下「要醫治破碎的心靈,是需要極大的勇氣和時間的,勇氣並不是與生俱來,需要學習、改進,我還在學習中,希望,希望」,文字間看得出情緒非常低潮,許多網友猜測她與富商老公Bruce婚姻觸礁,她的名字也衝上熱搜。

藝人李玟(2012.11.07):「如果有人問他(老公),他的反應就會說,你們怎麼會,說這句話在一個很恩愛的夫妻呢。」

兩人曾在2012年傳婚變,但當時李玟否認,對於傳聞不怒反笑,加拿大籍Bruce是香港「利豐集團」總裁,身家超過40億元,上段婚姻有2個女兒,李玟與繼女關係良好,結婚9年形象恩愛,也常一起出席公開場合,不過已經許久沒有看到兩人合照,文章也沒有多說明理由,粉絲見李玟陷入低潮,紛紛留言打氣,希望她能好好的。

 
藝人梁文音《魯凱的姑娘》:「我就是喜歡你。」

同樣夫妻形象恩愛的藝人梁文音,和同教會老公張念平結婚4年,13日卻爆出有第三者介入而離婚,教友指出,張念平在6/21日在教會公開認錯「我背叛了文音,對文音的不忠心,造成婚姻傷害,所以我們已經分開,向文音說聲對不起,沒有做好丈夫應有的責任」,除了有男方出軌的說法,也有網友發文爆料,梁文音逼前夫跟各界道歉,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明明就是自己搞小王,似乎是指兩人婚變,是因女方外遇。

兩人最後合照,停留在4/9梁文音生日隔天,對此梁文音經紀人回應「相關紛擾與傳言,唯一事實是雙方已和平分手」,希望外界對於離婚原因,不要再多加揣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變#李玟#梁文音#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46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