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2公共財演《屍速》 孔劉推薦姜棟元接棒


發佈時間:2020/07/11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12:23

《屍速列車》續集即將在下周三上映,也是疫情解封後,第一部備受期待的韓國商業大片上映。男主角姜棟元特地錄影片向台灣觀眾問好,也坦言接棒孔劉演續集的壓力很大。

圖/TVBS

 
韓星姜棟元:「台灣的觀眾朋友們大家好。」

沒能來台灣宣傳電影,姜棟元跨海錄影片秀中文,向台灣影迷問好。2016年的第一集《屍速列車》在台灣票房累計3億7千多萬,第二集能否超越成績,姜棟元坦言,壓力好大。

韓星姜棟元:「接演新片以及等待電影上映時,總是感到有壓力,肩膀很沉重,希望不會讓《屍速列車》的影迷失望,我相信孔劉哥的粉絲也會為我加油。」

 
話說得謙虛,不過導演延尚昊透露給孔劉看完第二集劇本後一起討論選角,結果是孔劉推薦姜棟元飾演,也意外促成「韓國4大公共財」,其中兩位都參與《屍速列車》系列電影。

導演:「預備,開始。」

不同於第一集,故事集中在列車上,第二集場景擴大到朝鮮半島。光從幕後花絮就看得出來,姜棟元的戲份幾乎都在奔跑逃命,考驗體力。

韓星姜棟元:「看劇本的時候,與第一集是不同的故事,雖然在同一個世界觀,但是不同的故事。」

《屍速列車》續集即將在15日上映,也是電影院防疫解封後,第一部大規模的商業大片問世。

上映首日,全台61間戲院,超過200廳都看得到,一天場次估計至少1500場起跳。這半年來業績慘澹的戲院,也希望藉由《屍速列車》的高人氣,帶動人潮回流,活絡電影市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屍速列車#疫情#姜棟元#孔劉#肺炎#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1119

0.2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