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趕快生小孩」 徐華鳳大方秀婚紗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8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1月成功抗癌的藝人徐華鳳,在今年4月分宣布將和交往7年的富商男友踏上紅毯,下個月她就要到峇里島辦婚宴,規模不大,只邀請親人和幾位熟識的好友。下午徐華鳳穿上量身訂製的婚紗,還大方秀出手上的3克拉鑽戒,新嫁娘的喜悅洋溢在臉上,只是富商老公湯偉時卻低調沒露面。

設計款短白紗,走俏麗現代風,婚宴倒數計時,富商老公沒露面,徐華鳳一個人大方秀婚紗。知名造型師林莉:「我第一套秀的就是迷你裙白紗,我們要跟她交換一下婚戒。」藝人徐華鳳:「唉唷,我的婚戒加起來沒有這麼多禮服貴啦。」

其實一樣高價!請來知名的造型師量身訂作,從迷你短裙到胸前有幾何圖形的時尚白紗,再換上鮮綠色的露背禮服,這還是徐華鳳的老公湯偉時親自挑的顏色,看起來非常華麗。6套婚紗是贊助,市價值120萬,至於手上的這顆鑽戒,3克拉,至少也要150萬。徐華鳳:「價錢不重要,心意比較重要。」記者:「生小孩的部分呢?」徐華鳳:「我在醫生的許可之下,我會希望可以儘快生小孩。」

偏偏現在不行!還得等醫生觀察後點頭。終於,徐華鳳和交往7年的男朋友踏上紅毯,喜事一件一件來,年初成功抗癌,現在徐華鳳也從當年被批評的第三者,變幸福嫁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華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49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