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澳門被整 上萬粉絲串通幫慶生


發佈時間:2012/04/0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02 11:52

愚人節剛過,有的藝人開玩笑整人,也有藝人是被整!像是在澳門開演唱會的蕭敬騰,一開場,樂手就鬧失蹤,讓他一人在台上很尷尬,只好走向鋼琴準備自談彈自唱,但隨著全場粉絲唱起生日快樂歌,才知道是被整了,是主辦單位跟歌迷串通,要幫3月30日生日的他補過生日。

1日在澳門舉辦演唱會的蕭敬騰,才一開場,就出了狀況,樂手遲遲不上台,台下歌迷不停鼓譟,加上耳機裡傳來導播的一陣臭罵,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蕭敬騰演唱會(2012.4.1):「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突然間,場內開始播放生日快樂歌,樂手衝上台,蕭敬騰這才發現自己被整了,表情有點哭笑不得,因為是愚人節、加上替3月30日生的蕭敬騰補過生日,主辦單位才會跟歌迷們一起串通。

蕭敬騰演唱會(2012.4.1):「今天全場的朋友都知道,只有你不知道,我是真的不知道,我剛剛差點要去彈琴了,我們藏得多辛苦啊。」

有人被整,在愚人節這天也有藝人整人,去年剛新婚的藝人六月,在微博放上一張驗孕棒的照片,說這打壞了自己的計畫,宣布懷孕喜訊,老公李易還開心回應要當爸了,但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開玩笑的。

另外,近來忙著拍戲的宥勝,則是在自己的微博放上一張愁眉苦臉的照片,還寫著自己不太想當藝人了,因為最近實在軋戲軋到快瘋掉,此話一出,真是把粉絲們給嚇壞了。

歌手黃妃也來這一招,在臉書說自己要退出歌壇,歌迷心急慰留,但事後才知道,這些都是配合愚人節的惡作劇。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22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