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善用「疫」外時間! 陳漢典發傳單、秀舞藝

記者 張弦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16:29

陳漢典去年投資飲料店,沒想到今年初就碰上疫情,雖然已經累積不少客源,他還是親力親為上街發傳單,希望多爭取目光,而面對不少演藝工作,因為疫情被迫改期,陳漢典也樂觀以對,反而有更多時間做其他想做的事,練舞、背劇本,指導學員,行程滿滿滿。

圖/TVBS

 
藝人陳漢典vs.民眾:「飲料喔,HugDayDay喔,謝謝。」

藝人陳漢典vs.民眾:「你好,可以喝一下飲料喔,HugDayDay,好,謝謝。」

親力親為上街頭發傳單,不怕人家拒絕,只希望多爭取「一個機會」,陳漢典去年才投資副業,身兼飲料店老闆,沒想到開幕半年就碰上疫情。

 
圖/TVBS

藝人陳漢典:「一開始會有點受傷,因為我們一直習慣,就是別人先主動過來,跟我們講話,或是可能要拍照或什麼,但是發傳單我們必須要主動,那你主動之後人家又拒絕你,事實上那個心情是很受傷的,那我後來覺得要習慣,就是人家可以不拿傳單是很正常的,那拿傳單,我們是要用一個很感恩的心。」

藝人陳漢典vs.民眾:「你好,新開的飲料店喔,有空可以支持一下。」

藝人陳漢典vs.民眾:「可以給我們一次機會喝喝看,因為新開不久,新開『三年』了,哈哈哈三年嗎?沒有啦哈,新開半年,新開半年而已。」

藝人陳漢典vs.民眾:「怎麼發傳單的人那麼帥啊!沒有沒有,謝謝,謝謝。」

圖/TVBS

不少人想拍照,陳漢典也大方合影,傳單發到已經下雨了才撤退,在店裡也親切與客人寒暄。

藝人陳漢典:「因為我不希望它是一個『靠爸族』,就是我希望它本身的好,讓大家接受它,但是這個因為紙包不住火,多多少少還是會被人家知道說,是我,跟我有關係的,那我也會慢慢的去推銷它。我們裡面有一些股東,他們本身就是茶農,所以他們對茶葉很堅持,我們大概搞了大概兩年,這個牌子才出來。」

 
藝人陳漢典vs.學員:「今天我會教一些wave,wave你怎麼去運用。」

圖/TVBS

這天助攻完飲料店,還趕場再助這些女孩們一臂之力,因為在大型女團選秀節目擔任助教,陳漢典特別為她們設計基礎律動課。

藝人陳漢典:「我慢慢看著她們,從一開始很青澀的樣子,然後到最後那個眼神,一站上去之後就覺得哇,這個舞台上面我就是皇后,然後我在台下會覺得,那一刻我就很感動。」

藝人陳漢典vs.學員:「5678。」

能有這些時間,也算是「疫」外收穫,礙於疫情,不少活動都得延期,陳漢典反而有機會做其他想做的事。
 

圖/TVBS

藝人陳漢典:「那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陪伴她們或是教她們跳舞,或者去看她們練習,鼓勵她們,然後找出她們的問題在哪,我覺得這樣其實也滿好的,所以有時候,事情是很難說的啦,沒有絕對。」

藝人陳漢典vs.舞者漢堡:「這邊都OK嘛,位置都可以。」

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跳舞單元的想法,也終於實行。

藝人陳漢典:「因為我的EP《先不要》,事實上還是有一些,比較詼諧、幽默的那一面,但是大家沒有注意到,我是真正喜歡跳舞、熱愛跳舞,而且我是跳起來還是算OK。」

藝人陳漢典vs.舞者漢堡:「56彈起來,5 and 6 and 7 and 8。」

大學就是熱舞社社長,加上去年推出EP成為「跳唱歌手」,陳漢典其實早就想拍跳舞影片,卻礙於工作滿檔一直卡關,碰上疫情,反而成為一個契機。

藝人陳漢典:「在這個時間點,是一個很好的時機,我可以停下來,我可以很多,比較多一點的時間我去練習嘛。」

圖/TVBS

一分多鐘的影片,編舞、練舞,就要四五天,還要講究拍攝走位,陳漢典不模仿也不搞笑,這回認真要在自己身上,貼上「舞蹈」標籤。

藝人陳漢典:「我也會去那個國父紀念館,然後去練舞,然後旁邊都是一些大學生、高中生,然後我在那邊練得跟真的一樣,就好像回到我以前大學時代,那種感覺就是會覺得很青春。」

藝人陳漢典:「你其實不用跟我道歉,你其實不用跟我道歉。」

其實疫情衝擊下,原本要飛往越南拍戲,卻只能臨機應變改在台灣拍,陳漢典仍能享受其中。

藝人陳漢典:「後來就是劇本去改,去調整,然後後來我們就去那個清境農場,可能小時候有去過,但是可能印象沒有那麼深刻,但我去的時候就覺得哇,真的很像在度假,因為真的很漂亮。」

圖/TVBS

過去在《康熙來了》擔任助理主持或是在憲哥身邊助陣,陳漢典就是秉持著「使命必達」,他說只要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無所謂綠葉紅花,自己就是自己的男主角。

藝人陳漢典:「很幸運的是,我的工作、我的職業是可以,不斷去學習新的東西,因為有這樣的一個心態跟心理狀態,也會讓自己的容顏,變得更加的年輕,不老男神,哈哈不是,那個後面是自己加的。」

從主持、演戲到發片,每個角色都用盡全力,就算碰上疫情打亂了工作步調,但錄影之餘,練舞、經營飲料店,陳漢典秉持著14年的演藝精神,做好該做、想做的事,仍然豐富每一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陳漢典#飲料店#練舞#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56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