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ㄟ!東北角風管處正式邀請 蔡「龜」島主來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9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9 12:41
蔡閨本名當中有「龜」,可免費登龜山島。(圖/TVBS、翻攝蔡閨臉書)
蔡閨本名當中有「龜」,可免費登龜山島。(圖/TVBS、翻攝蔡閨臉書)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灣喜迎解封,各地觀光人潮也開始回籠!而交通部觀光局推出龜山島開放觀光20周年慶活動,宣布8月1日當天,只要姓名中有「龜」字的民眾可以免費登島,消息引發熱議。巧合的是,資深女藝人「蔡閨」,本名正巧有「龜」字,東北角風管處今(9)日則表示,將向蔡閨發出正式邀請,揪她當天一同暢玩龜山島。

該活動消息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立委在臉書質疑「誰的名字會取龜?」沒想到資深女星蔡閨本名真的叫做「蔡蠵龜」,正好符合資格!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因此東北角風管處今日將會邀請蔡閨,出席龜山島開放觀光活動,希望她到時能前來一起登島暢遊賞景。

 

(圖/翻攝蔡閨臉書)

而對於能成為免費登島遊玩的其中一人,蔡閨難掩興奮,昨(8)日晚間便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開始請稱呼我~『龜島主』」,話語中不難看出雀躍的心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閨#龜山島#免費#登島#姓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286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