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驚人之舉!京劇大師魏海敏 唱流行歌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遍兩岸的京劇名伶魏海敏,最近將有驚人之作!她將嘗試改唱流行歌曲,為了結合傳統和最IN流行元素,新聞局還將補助20萬辦活動,消息傳來,頭號粉絲-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笑說「很期待」。到底京劇大師要如何詮釋流行歌曲,TVBS帶您獨家先聽為快。

還記得周杰倫的「霍元甲」吧,融入濃濃的京劇元素,交織出超IN新曲風,不過你能想像,紅遍兩岸的一代京劇名伶魏海敏,改唱流行歌曲的樣子嗎!

聲音變變變,魏海敏挑戰創新,結合傳統和現代,希望開場流行歌曲演唱會,這可是大突破。京劇大師魏海敏:「踩不完惱人舞步,喝不盡醉人醇酒。」

京劇大師嘗試改唱流行歌曲,會不會太酷了點,新聞局為了拉近傳統戲曲和時下年輕人,也將補助20萬辦活動。魏海敏:「KTV我唱歌還真不錯,像藍色的夢啊,最後一夜、藍與黑、不了情,這些都是我的強項,呵呵。」

頭一個叫好的就是,曾經看過魏海敏詮釋歐蘭朵演出的官員粉絲,行院長劉兆玄和副院長邱正雄。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除了『歐蘭朵』這齣之外,也看過她的『宇宙鋒』。」記者:「如果她發片唱流行歌,你會去買嗎?」邱正雄:「我想,應該會喔。」

有副院長率先捧場,魏海敏的流行歌曲演唱會夢,相信不會太遠。

◎畫面來源: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26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