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失婚陰霾!小嫻認曾為感情犧牲自我…親揭婚變內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1 11:50
小嫻2018年和結褵5年的何守正簽字離婚。(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Facebook)
小嫻2018年和結褵5年的何守正簽字離婚。(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Facebook)

藝人小嫻(黃瑜嫻)2012年嫁給前球星何守正,不料,2017年爆出婚姻亮起紅燈,隔年宣布簽字離婚,恢復單身的小嫻全力投入工作,更升格成為運動內衣設計師。近日小嫻透露婚變心境,坦言失去最愛的人的時候,全部信心都沒了,不過她也提到自己曾為愛犧牲,最後連自我也丟失了。

小嫻在《單身行不行》中透露,自從和何守正離婚後更認識自己,先前才從60坪的大房子搬移10幾坪的小套房,小嫻也提到自己的小套房沒有沙發和電視,乾脆地捨棄不需要的東西,認為這是個認識自己的過程,「我做完事情就洗澡、睡覺」,直言對她來說反而是很規律,這樣也不會有多的事情令她分心。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小嫻也談及「認清現實」及「接納自己」的過程,提到從國中發現自己身體和別人不太一樣,當班上女生在借衛生棉的時候,小嫻坦言「我很慌」,認為自己沒有參與感,高中才知道原來自己沒子宮,往後只要觸碰類似的議題,心就會緊起來、縮起來。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當真正需要孩子的時候,小嫻表示,自己也勇敢地去嘗試,雖然經歷整整1年求子仍未果,不過小嫻也從當中意識「難道我這輩子來只是來生孩子的嗎?」隨後小嫻開始找自己價值,這才發現「原來我其實還有很多可以帶給我身邊的人」,認為自己不一定要傳宗接代,她也願意分享自己的情況,鼓勵有同樣困擾的人,「我不再害怕去打開自己」。
 

(圖/翻攝自YouTube《東風衛視》頻道)

小嫻提到,從過程中也發現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是原先沒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每個人都一定有先天上的不足,像是天生沒有雙眼皮、天生沒有方向感等等,不過小嫻強調,「這些都不會影響你是一個有價值的人」。

小嫻也透露,當失去最愛的人的時候,「那一刻信心全部都沒了」,開始變得患得患失,坦言先前自己在感情中總是只想著對方,無形中變成一直默默犧牲,如今小嫻已漸漸走出離婚陰霾,她也很感謝陪伴在身邊的親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黃瑜嫻#何守正#結婚#子宮#價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1181

0.2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