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G台改名囉! 「TVBS歡樂台」嶄新登場

記者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9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如果轉到42頻道,發現不是TVBS-G ,而是「歡樂台」,不用擔心是轉錯頻道,而是TVBS-G即日起,正式改名叫做「TVBS歡樂台」,就如同名稱一樣,包括戲劇、吃喝玩樂以及美容等,全方位的資訊,要帶給電視機前的觀眾滿滿的歡笑;除了原本的一哥一姐外,還延攬新竄起的黃國倫加入,讓主持陣容更有看頭。

主持人:「歡樂好42,TVBS歡樂台準時開播!」

42頻道TVBS-G怎麼變成歡樂台,沒聽錯TVBS-G即日起改名囉。TVBS總經理楊鳴:「最壞的確實已經過去了,我們要以一個歡樂,陽光的心態,來迎接馬上要來的好日子。」藝人LuLu:「祝福歡樂台,永遠歡樂!」

喬遷新大樓,TVBS歡樂台以嶄新面貌亮相,一哥一姐齊聚,獻上好彩頭。藝人藍心湄:「我們怕你的雙手來不及,所以決定送你數鈔機。」藝人郭彥甫兄弟:「我們的觀眾朋友,我們會逗的他,樂開懷,笑呵呵,紅豆湯!」

既然是新氣象,主持陣容也有新秀加入,初來乍到黃國倫不能免俗,先拜碼頭。藝人黃國倫:「在金鐘獎的時候,一定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得獎的是』…那我們就站起來。」

原來是爲了打新節目,「黃氏幽默」您聽懂了嗎?另外主持美容的藍心湄以身作則,2星期瘦3公斤,好美美入鏡;其他還有吃喝玩樂、最新戲劇,要給觀眾滿滿歡笑一籮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3

0.0426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