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辣油清胃!王少偉曝小甜甜「超扯習慣」 鐵齒搞壞身體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4 0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4 08:28
王少偉透露小甜甜自豪身子骨「銅牆鐵壁」,近日卻爆住院。(圖/翻攝自小甜甜IG)
王少偉透露小甜甜自豪身子骨「銅牆鐵壁」,近日卻爆住院。(圖/翻攝自小甜甜IG)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驚傳腎臟發炎、結石緊急住院,狀況不理想,她也在臉書告誡大家不要把自己當醫生,搞到像她那麼嚴重,並悔嘆「我害怕了」,表達想要轉院的心聲。對此,平時作息正常的好友王少偉透露她病況嚴重,不是換院就能解決問題,也意外曝光小甜甜的超不健康飲食習慣。
 
小甜甜和王少偉感情非常好,不僅在工作上有合作,私底下也常常聚會,常以「兄弟」自稱,多次傳出緋聞。近日小甜甜傳出住院消息,好友王少偉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透露,他當天才知道消息,並指小甜甜一直以來都自認很年輕、很健康,除了不喝水之外,她還自誇胃像「銅牆鐵壁」吃不壞,「為了上廁所方便就去喝辣油,自誇自己是鐵胃不會拉肚子」,讓王少偉在旁邊看傻眼,也認為是因為這樣超離譜的飲食習慣,才導致身體出問題。

 
 
「這件事情我很久沒念她,她覺得隨便吃、熬夜都是年輕人應該有的樣子,我講了也沒用」,王少偉言語間流露滿滿的無奈,他坦言進入演藝圈之後作息正常、早睡早起,每天晚上12點前就會上床睡覺,十年如一日,不管是出外景還是錄影,作息都沒有被打亂過,小甜甜還會笑他「太健康,像老人!」這次小甜甜住院,王少偉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無法去探病,仍不時像爸爸一樣傳訊息叮嚀健康的重要,並坦言小甜甜上一次當學一次乖,現在應該已經深刻感覺到飲食作息的重要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甜甜#王少偉#腎結石#住院#辣油#作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73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