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弘國早已不重要? 阿嬌上節目刪老公名


發佈時間:2020/05/08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0:27

回顧阿嬌和賴弘國結婚將近2年的時間,其實網友多次質疑兩人婚姻生活不美滿。賴弘國被爆出追蹤女網紅IG,疑似要約出來開房間,阿嬌也被網友發現半夜刷禮物給小鮮肉直播主,一個晚上撒了25萬台幣,引發關注。

圖/翻攝自新浪时尚 微博

 
節目片段:「劃掉一個人的名字,他將從此不再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阿嬌在實境節目上,接受心理測驗,第一個劃掉的人名就是當時的老公賴弘國。

節目片段:「因為我跟賴弘國認識才一年。」

 
阿嬌以認識時間長短,評斷賴弘國在他人生中的重要性。不過賴弘國卻把阿嬌的名字,留到最後一刻。節目播出後就讓外界猜測是不是婚姻生活不美滿,回顧兩人結婚將近兩年的時間,紛擾不斷。

節目片段:「他上了一個熱搜,是我一個黑粉黑他的。」

去年9月,微博爆出賴弘國追蹤女網紅IG,還有疑似約出來開房間的對話,引發阿嬌粉絲撻伐。但阿嬌發文護航澄清老公沒有出軌,賴弘國也回文放閃說「愛你老婆」。但雙方曾經因為這件事情大吵一架。

節目片段:「老公很喜歡跟我吵架,(普通話被)逼出來的,他就會,欸你看你的態度又這樣了。」

其實阿嬌一直想懷孕,在香港凍了3顆卵子,也因為打賀爾蒙胖了9公斤,過程太辛苦讓她決定放棄,導致生子計畫卡關。今年3月,阿嬌被網友發現凌晨2點鐘不睡覺,反而在看小鮮肉余衍隆的直播,還打賞25萬台幣,稱讚他長得帥。攤開阿嬌和賴弘國結婚前的情史,兩人都很精彩。尤其阿嬌2008年和陳冠希豔照門事件,讓她陷入低潮,2012年大方認愛韓國男友權寧一,交往10個月後分手收場,轉愛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而賴弘國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和前妻「空姐界林依晨」Ivy的短命婚姻。

2016年4月和Ivy結婚,當年10月就閃電離婚,之後賴弘國還被網友挖出和身材姣好的正妹親密合照,不過雙方澄清只是普通的學長學妹關係。外型亮眼的賴弘國,桃花緣不間斷,原以為能和阿嬌走完下半輩子,沒想到年僅三十歲,已經有過兩次婚姻的經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阿嬌#離婚#賴弘國#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57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