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小S財神爺生日剖腹 盼么女旺家族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3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小S準備迎接第3個女兒出生,根據週刊報導,小S已經決定要在清明節隔天,也就是4月5日剖腹生產;命理師透露,當天是農曆3月15日,正好是「中路財神爺」的生日,特別選在這天剖腹,就是希望女兒可以替家中帶來更大財富,但這個生產時間,目前還沒得到徐家人證實。

藝人小S(2011.9.28):「我只能說我現在是第3胎了,所以說實在的,我跟我老公對於第3胎,沒有特別興奮,我老公比較興奮的是,胸部變那麼大。」

去年9月,公布了懷孕第3胎的好消息,藝人小S預計下個月,就要迎接第3個女兒出生,根據週刊報導,小S已經決定將在清明節隔天,也就是4月5日剖腹生產,而當天正好是農曆3月15日,中路財神的生日。

命理師江柏樂:「從這個命盤來講,既然是五路財神生日,我們當然建議說,她可以往生意來發展,將來必定是一個事業上的女強人。」

命裡師說,小S第3胎跟財神爺同天生,做生意必定會賺大錢,甚至建議可以拚第4胎,因為明年蛇年,生兒機會高。江柏樂:「生第4胎,如果你沒生男生的話,我願意到你家掃廁所掃1個月。」

但面對生女日期,徐家人不願證實,只說一切都是醫生的決定,也沒針對時辰去算命,據了解,小S這次生產,也會選在跟前2胎一樣的高級坐月子中心,請專人指導,幫助產後恢復身材,但一個月下來的花費,要將近40萬。

而另一位女主持人郭靜純,也傳出懷了第2胎的好消息,平面媒體拍到,郭靜純29日和老公一起到醫院做產檢,今年40歲的她,結婚已經6年了。記者(2006.5.8):「要不要生寶寶?」藝人郭靜純:「要啊,當然要啊,希望明年能不能生個金豬寶寶。」

當時在婚禮上說,希望能趕快生寶寶,現在有一個4歲半的女兒,如今再懷第2胎,目前已有3個多月身孕,郭靜純坦承有點意外,幸好有老公支持,而夫妻倆希望第2胎也能生女兒,2個小孩就能成為姊妹花。

◎翻攝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4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