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羅志祥上節目自認「暖男」感情專一 秒被女星吐槽:我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3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3 18:16
周揚青和羅志祥的9年感情徹底情斷。(圖/翻攝自周揚青IG和羅志祥臉書粉絲團合成)
周揚青和羅志祥的9年感情徹底情斷。(圖/翻攝自周揚青IG和羅志祥臉書粉絲團合成)

徹底撕破臉!女星周揚青今(23)日在微博發文,稱說和交往9年的「小豬」羅志祥已經分手多時,甚至還曝光對方私下超淫亂的生活,更撂下狠話「他渣是天生的!」隨後有網友找到羅志祥過去上節目的片段,他自認是暖男且對感情專一,沒想到卻被旁邊的女星吐槽「我呸!」

周揚青發文控訴羅志祥的渣男行為,對此羅志祥則在微博發文123字回應,「首先,很抱歉我的私事佔用了公共資源,謝謝大家的關心!或許很多人都在等我會如何回應,但我只想說兩個人在一起經歷的開心事也好,風風雨雨也罷,九年來分分合合很多次…。我做得不對的地方會檢討,很多事不是隻言片語就可以去說清楚,也不再去解釋。」最後他特別標註前女友周揚青,稱「感謝我們相識相戀的這段人生,我也不後悔。」

 

有網友找出當年羅志祥上節目的片段。(圖/翻攝自YouTube)

分手的消息證實之後,2人的名字隨即就登上熱搜排行榜。就有網友找出羅志祥過去上節目的影片,當時他上了大陸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做心理測驗,分析自己的感情觀。

當時主持人說,「善解人意、踏實上進、不折不扣的暖男。」羅志祥在一旁聽了頻頻點頭,不斷直呼「好準!」沒想到一旁的女星陳粒聽了,隨即狠虧2字「我呸!」羅志祥當下超不爽地回嗆對方「妳呸什麼呢?這明明都是準的。」

 
隨後主持人再分析羅志祥「感情專一、認真,喜歡乖巧單純的另一半,一旦認定對方,就會天雷勾動地火,甜蜜到不行。」如今對照周揚青對羅志祥「撕破臉」的控訴內容,這讓羅志祥的形象大傷,甚至已有不少大陸網友發起抵制羅志祥的活動,未來發展恐受到極大影響。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偷吃連環爆

#羅志祥#渣男#小豬#周揚青#撕破臉#快樂大本營#陳粒#女星#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2335

0.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