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玉璞猝死住宅 友人訝異惋惜


發佈時間:2009/05/15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演過「倚天屠龍記」的資深藝人劉玉璞,傳出身亡消息;14日晚間被朋友發現陳屍在住處床上,沒有留遺書,死亡時間至少3天,由於劉玉璞死亡時衣著整齊、面容安祥,加上租屋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檢察官相驗後,初步判定劉玉璞應該是心臟病發猝死。

曾經在「倚天屠龍記」演活趙敏角色的劉玉璞,年紀輕輕才21歲,就在螢光幕前發光發熱,但劉玉璞卻不幸在家中身亡,朋友相當惋惜。友人馬兆駿妻子JUBY:「她是非常樂觀,努力進取,她給我的就是很正面的。」

又是朋友又是擁有相同信仰的教友,馬嫂義不容辭協助劉玉璞家屬處理後事;忍受著悲痛,劉玉璞的母親以及弟弟陪同檢察官,前往醫院確認劉玉璞的死亡原因,經過相驗檢察官初步判定,劉玉璞應該是心臟病發猝死。

板橋地檢署檢察官黃育仁:「調閱相關的病歷,原則上應該是病死,沒有他殺嫌疑。」

14日晚間,劉玉璞的朋友,因為自從母親節過後,就和劉玉璞失去聯絡,因此向警方報案,警消破門而入,才發現她陳屍在住處床上,死亡時間至少3天。

根據了解,劉玉璞淡出演藝圈後,還是和她所喜愛的表演事業有接觸,就曾在高職任教一年多,教導學生表演以及發音;鄰居表示,劉玉璞獨自一個人住在中和,平常還在家以教人畫畫維生,大樓管理員透露,最後一次看到劉玉璞,已經是7天前的晚上。

因為生病,劉玉璞多年前不顧家中反對,雖然和前夫張建中離婚,但對2個還在唸中學的女兒相當疼愛,而前夫目前也從國外趕回來處理後事;由於家屬對於劉玉璞死亡原因沒有疑慮,檢察官將不會解剖遺體,盡速讓家屬處理後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劉玉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49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