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周遊記》宣傳少!周杰倫罕動怒開嗆Netflix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0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03 10:53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天王周杰倫也加入實境秀的行列,還找來多名好友為節目助陣,但日前他因不滿Netflix台灣官方IG帳號屢屢宣傳韓劇,忽視他的《周遊記》,罕見動怒「感覺不到誠意」,更痛批Netflix台灣「弄得好像韓國Netflix」、「這是韓國Netflix嗎?」

周杰倫日前在自己的限時動態PO出一張照片,抱怨明明是「Netflix台灣」官方IG,卻總是幫他國影集做宣傳,反觀他的《周遊記》,僅在3月10日宣傳過一次,之後就沒再出現過,讓他大感不滿,標記對方說重話,「這是韓國Netflix嗎?Promote J-Style Trip不用改名喔?」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不知是否為了平息天王怒火,Netflix事後也趕緊幫《周遊記》宣傳,並標記了周杰倫、林俊傑、蕭敬騰、昆凌,「快跟大家分享你的私房片單」,再度引起周杰倫不滿,「平常都看你們在推韓劇,現在突然點名」,並問粉絲「大家覺得我該回應嗎?」

圖/翻攝自周杰倫IG

眼見超過6成粉絲贊成回應,周杰倫也再度點名Netflix台灣,「韓劇的確好看,只是J-Style Trip在你們台播出,至少讓我看到你們官網的誠意,而不是弄得好像韓國Netflix!」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Netflix#周遊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563

0.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