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象徵人氣有票房」 小巨蛋開唱成指標

記者 張雅惠 劉彥池 / 攝影 周育鋒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9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小巨蛋成為歌手開唱指標,從明天起,天后張惠妹打頭陣,幾乎每週在台北巨蛋都有演唱會,現在能在小巨蛋開唱,似乎成了「票房歌手」的象徵,所以包括搖滾歌手信、台語電音女王謝金燕,以及選手比賽出身的歌手林宥嘉,第一次大型演唱會都選擇攻蛋,營造氣勢,就像在香港,沒有在紅勘體育館開唱,就不能算是當紅歌手。

去年剛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出道3年的林宥嘉,終於在今年如願進到小巨蛋開唱。歌手林宥嘉:「其實很感動,所以希望真的很多在台灣聽我音樂的朋友,台北很多我以前的同學,大家有機會都可以來。」

林宥嘉要把挺進巨蛋這項殊榮和親友分享,拿過金曲最佳新人的盧廣仲,則是把當兵前最後的演唱會搬進小巨蛋,還打算和歌迷互動,一起消耗卡洛里。廣告片段:「信、守、約定。」

另外包括搖滾歌手信跟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第一次辦大型演唱會地點,一樣選在台北小巨蛋,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儼然已經成為歌手辦演唱會的指標。林宥嘉:「到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進去,反而會覺得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得來的,所以會更珍惜這個機會。」

在巨蛋開唱,不用擔心天候問題,最多可以容納13000人,加上硬體設備優勢,也讓它成為眾多歌手開唱首選,就像香港歌手把在紅勘體育館開唱,當做生涯里程碑一樣。

但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不是想辦就可以,除了要有票房實力,還得在1年以前預定,從月底開始,阿妹打頭陣,歌手信、電音天后謝金燕接力,小巨蛋每週幾乎都有歌手舉辦演唱會,也成為粉絲朝聖偶像的聖地。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466

0.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