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台粉志村健!愛按摩、多次來台出外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30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30 19:33
圖/翻攝自 ken shimura bakatono67 instagram
圖/翻攝自 ken shimura bakatono67 instagram

志村健,出道48年曾多次來台,不只跟金城武在淡水拍廣告,還數度來台灣出外景,包括西華飯店、小籠包店,都曾經有他的足跡,另外還有一家按摩店,幾乎是他每次到台灣,一定會去的地方。

業者王哲謙:「這張照片是志村健,在2017年2月28日,到我們這邊來按摩的時候,特別留下來的照片,(最後一次)最後一次。」

 

志村健人型看板,在店門口幫忙招呼客人,上頭還留下他2017年的簽名,他扮演的「笨蛋殿下」插圖跟娃娃,在店內各個角落,牆上更有數十張他來台灣,留下的合照。

郭津馨:「他按摩不是只有按摩,他還要做臉修指甲啦還要按腳,很多人幫他伺候,他喜歡那種感覺。」

志村健跟老闆有私交,每次來台灣必來按摩,還會帶藝人朋友一起來,甚至也曾帶外景隊來出節目,邊按摩邊錄影,志村健熱愛台灣,多次來台出外景。
 

TVBS記者沈瑾暘:「位於杭州南路這家小籠包店,2017年志村健錄影的時候,曾經來到這裡,還坐在門口的這個位置。」

當時來錄「志村動物園」,志村健還帶著狗狗,坐在門口錄影展現親和力,「志村大爆笑」也曾到西華飯店出外景,還在飯店餐廳吃粵菜,甚至台北101的小籠包店,也有他的足跡,另外男神金城武也曾跟志村健,一起在淡水拍廣告。

廣告片段:「來胡椒餅,完全是台灣通了啊。」

當時幫航空公司,拍攝觀光廣告,穿梭淡水巷弄還登上八里渡船,另外也曾和鄧麗君合作短劇。

節目片段:「你們需要馬殺雞嗎。」

這是1977年的節目,當時兩人都很很年輕,其實志村健是超級台粉,最愛台灣的檳榔按摩和警察朋友,如今傳出過世消息,總統蔡英文也發推特,說謝謝志村桑帶給我們許多歡笑,昔日造訪台北的身影,只能透過節目片段來回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志村健#新冠肺炎#疫情#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48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