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弔唁劉真曝揪心對話 辛龍自責「我沒有保護好她」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29 17:15
(圖/翻攝自辛龍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辛龍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國標舞女王」劉真日前病逝,享年44歲。老公辛龍每天守在靈堂陪伴,近日許多圈內好友也前往靈堂悼念。混血女星雷艾美日前也低調到場,並曝光與辛龍的揪心對話。

混血女星雷艾美日前也低調至劉真靈堂悼念,並曝光與辛龍的揪心對話。(圖/翻攝自雷艾美臉書)

 
雷艾美在靈堂開放首日已低調前往致哀,並在臉書透露與辛龍的對話,辛龍相當自責感嘆「我沒有保護好她…」,雷安慰對方,「你有!她遇到你,被你如此深愛著,就是最有力的保護,是最美好的事」。

PO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令人傷心」、「真性情的男人總是自責,不怨天尤人」、「我哭了,妳講得很對,被另一半如此深愛著就是最有力的保護。」

雷艾美曾在臉書稱讚辛龍是最溫暖的前輩藝人,並透露辛龍故事。(圖/翻攝自雷艾美臉書)

其實,劉真住院消息曝光時,雷艾美曾在臉書稱讚辛龍是最溫暖的前輩藝人並透露自己曾因感情困擾,在某次錄影候機室找辛龍訴苦。辛龍告訴雷艾美一個男人,愛上一個女人的樣子,「要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保護自己。」辛龍稀鬆平常地說起自己為老婆做的那些「瘋狂事蹟」,那些他愛她會做的事。讓雷艾美發文為劉真集氣,並直呼「辛龍爸比」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劉真#辛龍#雷艾美#保護#揪心#對話#靈堂#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19

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