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劉真換心順序「往前移」 醫師揭器捐關鍵內幕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9 17:00
劉真入院搶救已經超過1個月。(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劉真入院搶救已經超過1個月。(圖/翻攝自劉真 Serena Liu Facebook)

「國標舞女王」劉真2月初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手術,手術中一度心臟驟停,緊急裝上葉克膜半個月後摘除,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不料先前又傳出因自發性腦出血動開顱手術,導致心臟移植順位大往後,不過今(19)天傳出劉真換心順序提前,業界醫師也透露重要關鍵。

劉真入院搶救已經超過1個月,老公辛龍二度發文請求外界集氣,據悉,劉真已更換了3組心室輔助器,根據ETtoday獨家報導,業界醫師透露劉真本來排第196號,現在已經稍微往前移,因移植器官需經過各種評估,其中最重要的是患者的狀況及是否產生排斥,醫師表示,「需要靠她的意志力,希望大家幫她加油打氣」。

 

醫師也指出,等待器官移植會依病患狀況來評估,通常病況危急會獲得優先的機會,不過若是評估移植器官後無法回到「正常生活」,恐會使排序往後,而且如果等待移植的病患排序出現變動,同時也代表其他排隊者病況惡化或是離世,另一方面,如果有新的捐贈器官,這則代表有一個寶貴的生命離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標舞女王#劉真#心臟#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762

0.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