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巢首場個唱 成龍拔頭籌

記者 仇佩芬 / 攝影 高志宏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5/02 0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今天晚上舉行了奧運之後的第一場商業活動演出,由藝人成龍搶到頭香,舉行演唱會;由於進入鳥巢的安全規格比較高,再加上成龍日前的失言風波引發爭議,今天的演唱會外,還有大批武警站崗,門禁森嚴。

北京奧運場館鳥巢舉行的第一場商業演唱會,由藝人成龍拔得頭籌,吸引大批想一探鳥巢究竟的民眾。大陸民眾:「我們是從河北專門趕過來的。」記者:「是奔鳥巢來的嗎?」大陸民眾:「都有吧。」工作人員:「這是一個首日封,這是中國集郵公司發行的個性化郵票。」

為了紀念在鳥巢開唱,成龍還自己印製紀念郵冊出售;為了這場演唱會,鳥巢也再度出現森嚴的安全戒備。現場武警:「今天特別為演唱會來的。」記者:「是為第一場演唱會?」現場武警:「對。」

藝人成龍:「大家好!」

不知是成龍知名度高,還是鳥巢魅力大,看台上座無虛席;演唱會名為「成龍和好朋友」,除了請來兩岸三地藝人助陣,連成龍的兒子房祖名也一齊上台。

藝人房祖名:「大家好,我是房祖名,琴童。」藝人周華健(演唱片段):「在我心中,有一個夢,要用歌聲讓你忘記所有的痛...。」

TVBS特派記者仇佩芬:「比起一年前,有錢也買不到的奧運開閉幕式入場券,一張幾百元人民幣的演唱會門票,對想親臨鳥巢的民眾來說,很具吸引力,也讓搶得頭香的成龍,沾盡鳥巢的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23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