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紀人控璩美鳳違約 判賠百萬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張逸民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3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澳亞衛視擔任主播及節目主持人的璩美鳳,遭經紀人控告違約,29日台北地方法院判決,璩美鳳需賠償經紀人1百萬台幣,全案還可以上訴;璩美鳳今天現身上海,表示官司交給律師處理,還強調她跟經紀人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好姊妹。

主持人李道洪:「有請璩美鳳。」

一身消瘦,璩美鳳以澳亞衛視主播的身分,從深圳趕到上海,主持選美活動,對於29日台北地院,判決她和經紀人的官司敗訴,輕描帶過。澳亞衛視主播璩美鳳:「我覺得還是請律師去處理。」

璩美鳳和經紀人張惠莉,幾年前簽了經紀約,3年前,張惠莉幫璩美鳳接下澳亞衛視主播的工作,年薪台幣超過641萬,前陣子澳亞衛視直接付報酬給璩美鳳,張惠莉沒拿到佣金,控告璩美鳳違約,台北地院判璩美鳳,必須賠償張惠莉1百萬台幣,談張惠莉,璩美鳳話中帶點感慨。

璩美鳳:「說實在我還滿喜歡她的,而且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好的一個好女孩,所以我說人生隨緣囉,有時候很好,有時候可能會需要一些協調,更深入了解,不管怎樣,只要是女孩更要互相鼓勵。」

不斷強調自己沒事,但是璩美鳳在這之前,還傳出在台灣中和力霸山河的房產,因為繳不出房貸遭到查封;璩美鳳說自己很多私事,都交給專業人士處理,記不清楚,最近從澳門搬到深圳工作,璩美鳳和經紀人的官司,會不會影響接下來在澳亞衛視的工作,璩美鳳以隨緣勉勵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璩美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470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