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美嬌妻正面首曝光 吳尊洩結婚年份!網驚:出道前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6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6 14:43
吳尊與妻子林麗吟。(圖/翻攝自微博、《婚前21天》微博)
吳尊與妻子林麗吟。(圖/翻攝自微博、《婚前21天》微博)

男星吳尊2005年以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低調保護戀情的他,2013年才首度公開坦承已婚消息,震驚演藝圈,老婆林麗吟相當神秘,從未正面露臉,兩人育有一雙子女。夫妻最近罕見合體參加大陸實境秀,吳尊今(6日)首度公開24年前兩人甜蜜合照,並透露即將舉辦遲來的婚禮。

吳尊今(6日)首度公開24年前兩人甜蜜合照。(圖/翻攝自吳尊微博)

 
吳尊今在微博曬出24年前與妻子的合照,並坦言24年來兩人一起完成太多的事,但內心有個唯一遺憾,就是未能舉辦婚禮,一直想要彌補,妻子也終於在去年底終於點頭答應此事,兩人將在實境節目中,記錄婚禮過程。

只見泛黃的合照中,吳尊甜蜜摟著愛妻,微笑面對鏡頭,小倆口相當甜蜜。此外,實境節目《婚前21天》微博今日也正式公開來賓陣容,吳尊和老婆林麗吟正面照片也因而曝光。

吳尊與妻子林麗吟。(圖/翻攝自吳尊微博、《婚前21天》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天啊終於要上節目了,嫂子真好看」、「尊哥,照片中你才16歲,就已搭嫂子肩膀拍照了」、「好期待你們婚禮,可以把飛輪海成員帶到婚禮上嗎」、「祝福,一定要甜蜜下去」、「嫂子太偉大,真的超勇敢」「彷彿看到NeiNei長大的樣子」。
 

吳尊與妻子林麗吟。(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節目預告曝光後,吳尊首度分享結婚證,上頭登記日期為2004年12月2日,也引發網友熱議,「吳尊出道前就結婚了」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網友紛紛表示,「原來飛輪海出道前就結婚」、「欺騙粉絲」、「結婚沒錯,錯在隱瞞」,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人家私生活」、「人家憑什麼告訴你他結婚了」、「這麼多年的事不必糾結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尊#妻子#吳尊老婆#飛輪海#出道#結婚#正面照#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89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