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畫面曝光!遭酸「公車沒事吧?」 小甜甜火大不忍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12:52
女星小甜甜日前開車載友人卻遭疑似過勞的公車司機追撞。(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日前開車載友人卻遭疑似過勞的公車司機追撞。(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開車載友人卻遭疑似過勞的公車司機追撞,造成她胸口腫脹不舒服,恐影響近期工作。報導曝光後,遭網友諷刺,「公車有沒有怎樣?」讓她今(5日)氣得截圖蒐集惡意評論,呼籲大家面對酸民不要怕都能提告。

小甜甜在臉書PO出網友評論其遭車禍的留言,「希望公車司機沒事」「公車有沒有怎麼樣?」、「公車沒事吧?希望公車平安」等內容。

 

女星小甜甜在臉書PO出網友評論其遭車禍的留言。(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向酸民喊話,若今天被害者是你的親友或者自己,是否會用這樣的態度對待講這種話。她指出,酸民永遠不會消失,強調這次將逐一蒐證,不會像他人因言語傷害,反過來傷害自己,「我會利用言語傷害還更增加自己的抗壓性,同時告訴大家面對酸民不要怕都能提告的!」

小甜甜在臉書PO出網友評論其遭車禍的留言。(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說,這次真的很誇張,希望大家要避免過勞,別再因過勞造成憾事。並呼籲大家將心比心,誰都不願意發生憾事,多想想自己身邊的人,「如果可以改變世界一些缺陷或一直被忽視卻重要的事情,我願意犧牲來讓大家能夠免於遭到傷害。」
 

小甜甜也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此外,小甜甜也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呼籲客運公司承擔且說明,而非逃避。她認為,這不只是攸關她個人,而是所有乘客安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甜甜#公車#酸民#追撞#車禍#影片#曝光#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