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肖想婚前與妻子同居 岳母「撂兄弟」談判男星險被打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3 09: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3 09:05
黃鐙輝娶到萁萁,岳母萁媽笑稱:還好有這個替死鬼。(圖/翻攝自萁媽臉書)
黃鐙輝娶到萁萁,岳母萁媽笑稱:還好有這個替死鬼。(圖/翻攝自萁媽臉書)

藝人黃鐙輝和妻子萁萁結婚11年,夫妻倆日前和岳母萁媽一起上綜藝節目。黃鐙輝提到當時在結婚之前,就有想和萁萁同居的念頭,為了尊重萁媽,因此將這件事告訴她希望能獲得同意。不料萁媽一聽,在電話那頭痛罵黃鐙輝外,並且還約對方到路邊「聊聊」,懷疑對方只是玩玩女兒,私下則是撂兄弟,看看是否能把他打跑。

黃鐙輝、萁萁和萁媽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萁媽爆料,從小萁萁的身體就不是很好,三天兩頭就到醫院報到,甚至是打點滴長大,還有好幾次的病危通知。萁萁小時候胃口不好,長得又黑又瘦又小,「我很怕她嫁不出去。」

 

就在分享這段往事後,萁媽隨後拍拍黃鐙輝的肩膀,笑稱「還好有這個替死鬼!」隨後黃鐙輝表示,跟萁萁交往後,發現她從小就亂愛買東西,為了避免她浪費,甚至還把萁萁的信用卡沒收,她想要買什麼東西就跟自己說,慢慢導正萁萁的金錢觀。這讓一旁的萁媽聽了,也忍不住抱怨黃鐙輝,「都是你把我女兒教壞了,變得跟你一樣節省。」

黃鐙輝還爆料,起初和萁萁交往時,想走到同居這一步,事前還去電徵求萁媽同意。不料萁媽在電話那頭一聽就劈頭大罵,還要他南下高雄碰面談談,當時2人約見面的地方是1處路邊攤。這時萁媽就說,她怕黃鐙輝只是玩玩女兒,事前還準備好兄弟,看看是否能把他打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鐙輝#萁萁#岳母#萁媽#同居#打點滴#病危通知#替死鬼#信用卡#金錢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1337

0.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