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彅剛公園裸奔 歌迷震驚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2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4/23 10:19

日本超級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今天凌晨喝到爛醉,在東京港區一座公園大聲喧嘩,還把衣服脫光光,當地居民通報警方,才發現大吵大鬧的竟然是「草彅剛」,他被警方逮捕時還是宿醉未退,連眼睛都睜不開,憔悴面貌讓粉絲吃驚,而他所代言的廣告,已經在第一時間全部停播。

叱吒亞洲樂壇的日本偶像天團「SMAP」的草彅剛,驚傳被警方逮捕。NHK記者菅原研:「現在草彅嫌疑犯,步出赤坂警察署了。」

一頭亂髮、滿臉倦容,連眼睛都睜不開的男子,就是「SMAP」成員草彅剛,住在港區檜町公園旁的民眾,也嚇了一跳。公園附近住戶:「我還以為是壓力太大的外國人,在公園裡發酒瘋。」記者:「聽得出是草彅剛的聲音嗎?」公園附近住戶:「完全聽不出來。」

23日凌晨3點,民眾發現有人在公園大吵大鬧,還把衣服脫光光,立刻報警,警方趕到時男子還大叫「裸奔又不犯法」,最後被依公然猥褻罪嫌逮捕。傑尼斯事務所工作人員:「我們對所有歌迷與民眾,深感抱歉!」記者:「SMAP之後的活動?」傑尼斯事務所工作人員:「我不清楚。」

大批媒體擠爆傑尼斯事務所大門,因為這起事件,已經重創SMAP的形象,草彅剛代言的廣告,第一時間全部停播,他還曾幫總務省拍平面廣告,總務省大臣暴跳如雷。總務大臣:「這人真是太低級,廣告要全部換掉,我絕對無法原諒!」

草彅剛形象健康,看看去年受訪時的談話就知道。草彅剛:「在我的周圍,有很多優秀的人,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刺激,自己也會想變得更好。」

現在卻驚傳裸奔醜聞,歌迷聞訊都很錯愕。民眾:「真不敢相信!太輕率了!」

草彅剛傳出酒後失態,層出不窮的負面消息,已經衝擊SMAP的天團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MA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