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念「楊老闆」栽培! 演藝圈齊送楊登魁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陸霆剛 李國瑋 盧宏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3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視大亨楊登魁,在2012年12月31日凌晨病逝於榮總,享壽74歲,家屬遵照他一貫的低調個性,只在他的公司設立紀念堂,供外界致意,包括SHE中的ELLA,以及楊登魁捧紅的香港藝人陳曉東,和資深藝人張小燕以及余天、張菲都趕來送他最後一程,楊登魁縱橫演藝圈40年,廣結善緣,也提拔過無數人,生前個性低調,過世後家屬依照遺願,不辦告別式,將改以紀念音樂會進行,用歌聲送他最後一程。

藝人張小燕:「他(楊登魁)就是在演藝界是一個很好的前輩,很多人都因為他,而能夠在演藝界站穩位子。」

想到楊登魁病逝,綜藝教母張小燕淚水再也止不住,因為受楊登魁的恩惠實在太多,綜藝大哥張菲一樣有同感,除了資深藝人感念他提攜,連演出後宮甄嬛傳爆紅的大陸演員孫儷也是。電視劇「屋頂上的綠寶石」:「我曾經以為,只要我們擁有彼此的力量,就可以一直走下去。」

7年前,孫儷在演出電影霍元甲後,被楊登魁相中,找她來台灣拍偶像劇,當孫儷得知這個噩耗,幾度哽咽,說當年楊登魁常來片場探班,又很親切,如今天人永隔,內心滿是遺憾。節目「娛樂百分百」:「她頭髮還分一個薄薄的瀏海,還分上層跟下層。」

10年前讓大小S走紅的娛樂新聞,一樣是楊登魁欽點,總是給新人機會,後來甚至獨排眾議,找大S拍戲,演出王祖賢演紅的聶小倩,讓大S進入戲劇圈。電視劇「倩女幽魂」:「我不顧一切讓世界停止。」

同時這也是男主角,陳曉東在台灣的首部古裝劇,當年楊登魁為了這部戲,還跑到香港邀請他演出,讓陳曉東備感榮幸,但再見到楊老闆,卻是來悼念,陳曉東面對鏡頭,不發一語,讓回憶留在心裡頭,而素顏前來弔唁的Ella,也是一樣的際遇。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我可是為了尋求真愛,才漂洋過海來到這裡。」

Ella戲劇作品不多,其中就有2部偶像劇跟1部電影,都是楊登魁投資的,楊登魁縱橫演藝圈40年,不管電視、電影或唱片都有很深的淵緣,突然驟逝,讓很多人無法接受,但卻也只能透過照片,和藹的笑容來懷念他。藝人余天:「楊董,不管你到哪裡,我們都還是老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登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30

0.1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