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立成批孤立引讚 喊「現在讓台加入WHO」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3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3 20:28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麻吉大哥黃立成,這回公開批評世界衛生組織,「孤立台灣造成全球防疫陣線漏洞」,更呼籲應該現在就讓台灣加入WHO,引起網友狂讚,但韓星宋慧喬在發文聲援武漢,卻被大陸網友嗆聲「捐錢比較實在」,就連劉亦菲都配砲轟捐錢捐太少。

圖/翻攝自 machibigbrother instagram

 
在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用力呼籲「現在就讓台灣加入WHO」,麻吉大哥黃立成發文表示,「台灣是抵抗武漢肺炎的前線,WHO孤立台灣的行為已造成全球防疫陣線的漏洞」,公開為台灣發聲立刻吸引網友推崇,狂讚「大哥說的對」,但其他藝人聲援卻是兩樣情。

大陸媒體:「2月1日宋慧喬在個人社交平台發布,帶有『LOVE FOR WUHAN』的圖片。」

只見動畫圖片上面的文字寫下「LOVE FOR HUMAN」,下一秒字母就翻轉變成「LOVE FOR WUHAN」,宋慧喬和劉亞仁紛紛在IG發文,聲援武漢、為武漢加油,善心暖舉也登上微博熱搜,沒想到大陸網友不僅批評宋慧喬是「買熱搜榜」,甚至嗆聲「應該來點實際行動」、「捐錢比較實在」等等,冷言冷語嘲諷宋慧喬只是嘴上說說。

 
藝人劉亦菲:「大家好我是劉亦菲,疫情期間請配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門,愛護好自己,就是保護好他人的最好方式。」

叮嚀粉絲洗手、戴口罩,更感謝一線醫護人員們,用無畏的愛守護武漢,劉亦菲日前曾受央視邀請,拍攝問候短片,身為武漢人的她,更捐款20萬人民幣,大約台幣88萬元,卻被大陸網友砲轟捐太少,甚至新作品都可能受到影響。

《花木蘭》:「我站在這裡,就證明你我這樣的人也有立足之地,一位女子威脅到我們的計畫。」

劉亦菲主演真人版電影《花木蘭》,將在3月底上映,最新預告在美國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登場,但由於疫情擴散,大陸大部分戲院從農曆年間至今都停業,總票房非常慘淡,倘若到3月還沒有順利控制,《花木蘭》大陸票房恐不如預期的樂觀。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武漢#劉亦菲#花木蘭#疫情#黃立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1731

0.3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