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制武漢肺炎疫情 7部大陸賀歲檔撤檔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3:25

為了控制肺炎疫情,除了武漢封城之外,現在連7部大陸賀歲檔也宣布撤檔,不少戲院也決定暫時停業,預估損失70億人民幣,另外不少觀光景點像是北京故宮、清華、北大,都宣布暫停參觀。

圖/翻攝自 Kwong Wah Yit Poh 臉書

 
電影《緊急救援》:「特勤隊的理念是把生的希望留給別人,先救人,高隊,可並不是讓你拿命去換。」

彭于晏演特勤隊員,急流救援,投奔火場,場面驚險又逼真,大年初一要在大陸上映,但受到武漢肺炎影響,現在有7部賀歲檔臨時宣布撤檔。

電影《唐人街探案3》:「別別別,別衝動,為老大報仇。」

 
包括《唐人街探案3》,徐崢的《囧媽》,鞏俐主演的《奪冠》還有成龍的《急先鋒》以及兩部動畫片,23日分別在微博發聲明稿,撤出新春檔,擇日再上映,不少戲院也決定暫時停業,預估損失70億到100億人民幣。

上海影城工作人員:「退話的話,他們是全部撤檔了,是公司他們退票。」

不只衝擊電影產業,還連帶影響觀光,像是北京故宮博物院今年剛好是600歲,擔心肺炎疫情,從初一閉館,這也是30年來首度封館,另外還有清大,北大也暫停校園參觀。

另外像是上海大劇院宣布取消所有的演出活動,上海圖書館也宣布臨時閉館,還有陝西歷史博物館也宣布從除夕開始閉館,幾個知名景點都宣布關閉,就是要共同防止疫情擴張。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漢肺炎#電影#撤檔#觀光景點#故宮#閉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33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