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深V裝秀火辣身材 江宏傑染金髮搖身變偶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6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6 09:50
桌壇夫妻檔江宏原和福原愛,婚姻生活幸福常放閃。(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桌壇夫妻檔江宏原和福原愛,婚姻生活幸福常放閃。(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桌壇夫妻檔江宏傑與福原愛,婚後家庭幸福美滿,平日仍不忘放閃展現甜蜜的感情。日前夫妻倆一同參加所屬東家華研國際的尾牙活動,為了搭配主題「金光閃閃」,夫妻倆都下了苦工。其中福原愛穿上金色深V裝大秀好身材,江宏傑更是染了一頭金髮,帥氣模樣完全不輸偶像明星。

華研國際在14日舉辦年終尾牙宴,今年是以「鼠一鼠二慶金鼠」為Dress Code主題。華研旗下約有40組藝人,大家都發揮創意準備有「金」元素的裝扮,場面十分地活潑熱鬧。

 

江宏傑和福原愛日前參加華研國際的尾牙活動,2人的出席裝扮令人驚豔。(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當天尾牙眾星雲集,包括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曾之喬、邱勝翊、曲家瑞、閻奕格、流氓阿德、陳小霞、F.I.R.、王治平、Karencici等人出席,大家在裝扮上也十分用心;其中最吸引全場注意的,竟是江宏傑和福原愛夫妻檔。

江宏傑夫妻帶著女兒「Aila醬」和兒子「Kou君」到場,尤其是Aila醬不怕生,可愛模樣爆表,萌翻在場所有人。另外江宏傑為了搭配主題,染了1頭大金髮,還穿上黃金西裝、皮鞋,福原愛則是穿上大深V洋裝,化身為最閃夫妻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桌壇#江宏傑#福原愛#華研國際#動力火車#林宥嘉#周蕙#曾之喬#邱勝翊#曲家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01

0.1126

0.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