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煙幕」破兩千萬點閱 陳忻玥:因此接到商演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08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08 20:46

最近兩位歌壇新人陳忻玥和李艾薇,都因為長相甜美、卻擁有爆發力嗓音受到矚目,陳忻玥演唱的「煙幕」,在網路點擊已突破兩千萬,透露因為這首歌接到很多商演、和選秀節目機會,也才能讓她知名度大開,而李艾薇首度登上跨年晚會演唱,也驚豔現場觀眾。

圖/TVBS

 
歌手陳忻玥《煙幕》:「你說的話一如炸彈,煙幕後呼吸變困難。」

有著甜美酒窩和虎牙,卻擁有爆發力的嗓音,24歲的新人歌手陳忻玥,演唱的這首「煙幕」,突破兩千萬點閱。

歌手陳忻玥:「很多商演或什麼之類的,都是從『煙幕』來的,當時Sophie Chen有另外一個合約在身,沒有辦法唱,但煙幕這首歌已經賣給了一個網路劇,一定要找一個歌手,就想到我,錢櫃排行榜是有在第三名。」

 
歌手陳忻玥《煙幕》:「呼吸要你肯定,為了你我奮力了拼命了,到這步漸漸迷失自己。」

圖/TVBS

陳忻玥更因此獲得參加大型選秀節目的機會,讓知名度大開,去年底和高爾宣合唱「Without You」,點擊率也將近八百萬。

歌手高爾宣vs. 陳忻玥《Without You》:「Cuz me without you it feels just wrong,I don't wanna live without you。」

歌手陳忻玥《傲嬌》:「不痛不癢的騙術,第一步,眼淚珍珠。」

圓夢將在今年推新專輯,和同樣有爆發力女聲的22歲的大馬新人李艾薇,都被視為歌壇黑馬。

歌手李艾薇《盛夏光年》:「我不轉彎,我不轉彎我不轉彎。」

圖/TVBS

 
因為獲得選秀節目冠軍,登上高雄跨年晚會演唱,嬌小可愛的長相,聲音卻穿透力十足。

歌手李艾薇《Sweet Dreams》:「sweet dreams are made of this,everybody's looking for something。」

歌手李艾薇《荒唐》:「終於,讓我看穿了愛情。」

李艾薇能唱、能RAP還能跳,連蕭敬騰都很看好,今年她也將發行專輯,都為歌壇注入新生力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忻玥#李艾薇#煙幕#歌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05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