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夏宇童穩定交往中? 捏臉互動甜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4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4 16:12

41歲的孫協志和30歲的夏宇童今年7月被爆出祕密交往,但雙方只認是好友關係,最近再度被目擊約會,夏宇童到餐廳和孫協志會合後,她一下計程車就被孫協志攙扶,孫協志緊緊牽著她的手,怕她跌倒,之後2人一起進餐廳用餐,夏宇童用手輕捏孫協志的臉,甜蜜互動儼然像是熱戀情侶。

圖/翻攝自孫協志TonySun 微博

 
節目片段:「是怎樣,你上次詛咒我5%,她上次詛咒我,我連拿5次、6次5%欸,真的假的那麼準,有意念所以她的詛咒算厲害的,那我管你的我要跟你,你們兩個不要在電視上打情罵俏好嗎?」

王仁甫一句玩笑話似乎真的成真!41歲的孫協志和小11歲的夏宇童爆出熱戀近半年,最近再度被目擊約會,孫協志抱著腳傷的她下計程車,前往餐廳和好友聚餐,期間夏宇童用手輕捏孫協志的臉,甜蜜互動儼然就是情侶,也像是宣示主權,愛得濃烈。

其實先前主持人利菁就曾發文恭喜兩人,附上愛心圖示,還說自己懷疑很久了,因為三人一起玩遊戲,孫協志和夏宇童的帳號總是綁在一起,通常只有男女朋友會這樣,已經持續一年多了!兩人這回吃完飯後坐上女友人的車,先送夏宇童回家再開到南港,都沒看見孫協志下車,就像聖誕節約會般,度過美好夜晚。

 
節目片段:「我跟你講自從她來當我秘書之後,我每天都不想下班。」

兩人因為主持節目擦出愛火,孫協志和韓瑜已經離婚4年,自此之後對感情顯得低調,這回經紀人表示不過問藝人交友私事,而夏宇童經紀只說:「當晚是幾個朋友們慶祝她音樂會成功,一起聚聚,大家都是好朋友」,依然不正面承認這段「童志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夏宇童#交往#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707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