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抗癌余天「壓力大到半夜摔下床」 愛孫開刀結果曝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3 18:02
圖/翻攝自余天臉書、余苑綺 臉書
圖/翻攝自余天臉書、余苑綺 臉書

資深藝人、民進黨立委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年10月產下第2胎後,發現直腸癌復發全家人相當心痛。余天最近出席造勢場合氣色看起來相當不好,今(23日)受訪時坦言,近期多方壓力,讓他多次半夜驚醒、大叫著摔下床。

余天二女兒余苑綺,今年10月產下第2胎後,發現兒子心室中隔缺損心室有破一個洞,確定要開刀。沒想到,余苑綺又直腸癌復發,且從淋巴擴散至肝、肺,李亞萍也爆哭證實女兒已是末期,目前持續化療,接連的事件讓全家人悲痛不已。

 

圖/TVBS資料照

據三立新聞網獨家報導,余天最近出席造勢氣色非常不好,他透露因為忙著跑選戰且女兒正在抗癌,小孫子因先天性心臟病今日開刀,多方壓力導致他多次半夜驚醒、大叫著摔下床。對於沒有心情、戰力幫助余天,李亞萍非常愧疚,並透露余天不只身體忙選戰,心裡又擔心兒孫,累到身心交瘁,回家站都站不住,讓她感到不捨。

至於余苑綺近況,余天透露,化療有進步,指數已下降,「之後要先開刀把肝的腫瘤切除,要看醫生的安排評估。」李亞萍則表示,女兒因化療,1個月有將近20天感到不舒服、噁心,但「只要情況有一點點進步,我們全家人都很開心」。

 
至於愛孫今日開刀結果,李亞萍透露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後續治療要等醫師評估,不過,手術相當成功,讓她放下心中大石。她堅信,女兒跟孫子一定會好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余苑綺#孫子#癌症#直腸癌#李亞萍#心臟#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609

0.3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