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得太壞了! 上萬網友留言辱罵韓劇主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0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0 15:52

韓劇《VIP:她們的秘密》即將進入完結篇,收視也翻倍漲!劇情描述張娜拉老公外遇,小三甚至還是自己的同事,讓觀眾入戲過深,造成男主角李相侖頻頻受到網友攻擊,日前上直播節目還有上萬名網友留言謾罵,讓他自嘲這是第一次被這麼多人罵。

圖/翻攝自amber200414 IG

 
韓劇《VIP:她們的秘密》:「你越界了,一邊裝單純背後卻捅人一刀,這也要有限度,知道嗎。」

張娜拉霸氣外露的對著劇情裡的小三撂狠話,看不順她裝無辜又可憐,卻在破壞別人的家庭,沒想到男主角李相崙這時現身,還一度想護著小三,讓劇情發展進入高潮。

韓劇《VIP:她們的秘密》:「從我的組裡給我出去,大家都知道,你和朴尚俊是不倫戀關係。」

 
大老婆的反擊,讓觀眾看得直喊痛快,連帶讓收視率從第一集的5.9%,翻倍漲到13.9%,不過要說這部戲的最大受害者,恐怕是男主角李相崙。

韓劇《VIP:她們的秘密》:「拜託不要討厭我。」

李相崙透露,拍完這部戲讓他走到哪被罵到哪,就連在直播節目接受訪問,也湧進許多網友對他謾罵批評,讓他帶來不少困擾,太過逼真的演技,才會讓觀眾看得太入戲,有影音平台統計今年台灣網友最愛看的韓劇,排行前三名,有兩名就是撒狗血的家庭劇。

韓劇《優雅的家》:「如果妳討厭甜蜜的家庭,嫂嫂要不要分家,搬出去呢。」

韓劇《SKYCastle天空之城》:「這是能讓我接納妳為媳婦的最後機會,等著看吧,我會把瑞書培養為比妳兒子優秀千萬倍的人。」

林秀香主演的《優雅的家》以及《天空之城》,都是把上流社會家庭的陰暗險惡一面,用浮誇的劇情演出,不只是韓國收視保證,也是台灣追劇迷的最愛,攻佔年度排行版第二和第三名,比起輕鬆愛情喜劇,讓人看得又愛又恨的狗血題材,反而更容易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劇#VIP#李相侖#張娜拉#謾罵#收視率#家庭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76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