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口「回阿嬤家像睡棺材」!網紅挨轟看不起南部人狠回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10 11:06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擁有美妝部落客、YouTuber及暢銷作家多重身分的網紅「丹妮婊姐」,憑著敢說敢言的嗆辣風格,光是在臉書上就吸引逾37萬人追蹤。不過人紅是非多,丹妮婊姐日前上節目時透露,自己因為說出回南部阿嬤家「好像睡在棺材上面」,引來酸民砲轟「看不起南部人」、「觸楣頭」,不過她也沒在怕硬起來回擊。
 

婊姐去年曾在臉書上抱怨回南部長輩家,長輩都特別喜愛這種「棺材椅」。(圖/翻攝自丹妮婊姐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丹妮婊姐日前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聊到網路上有許多正義魔人,丹妮婊姐也吐露網紅經常會「被正義」、受到攻擊。她提到曾有次過年時回南部阿公阿嬤家,因為老人都特別愛睡很硬的床或沙發,讓她每次一回去就睡得腰痠背痛,她忍不住脫口「我覺得好像回阿嬤家都睡在棺材上面」!
 
圖/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頻道

這番話一出雖引發不少網友共鳴,但也有一批人出來砲轟丹妮婊姐「怎樣!妳是看不起南部人嗎」、「我們南部人睡硬的是怎樣」、「大過年的講棺材2個字,妳觸我楣頭妳該跟我道歉」。對此,丹妮婊姐也沒在怕,她硬起來回擊「那你要不要先去罵那個罵棺材板的人,他一年365天都賣棺材板,他也觸你楣頭,我只是在說我阿嬤…我愛我阿公阿嬤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丹妮婊姐#阿嬤家#南部#棺材#棺材板#硬床#網紅#酸民#正義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85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