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百年生男魔咒 艾力克斯得一女


發佈時間:2009/03/19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艾力克斯太太李詠嫻昨天產下一個重4000公克女嬰,打破了艾力克斯四代家族都生男的魔咒,他笑說這個讓全家人等了100年的女娃,將來可能會被寵到無法無天,艾力克斯一度高興的,把4千克說成了4千公斤。

看著剛出生的小寶寶,艾力克斯臉上的笑容藏也藏不住,因為這個小女娃,可讓艾力克斯四代家族等了100年。

藝人艾力克斯:「這是我們家100年第一個女生,我的兒子已經是連續第18個男生,我本姓姓『紐』,現在有個女生非常高興,我打給我爸,詠嫻也打給她爸媽,我還打給我哥哥,因為唯一不相信是女生的,是我哥哥。」

李詠嫻在前天凌晨4點半進台安醫院催生,花了9個小時,重達4000克的小女娃終於報到,在旁陪產的艾力克斯一見到是個小女嬰,還開心的誤報是個4000公斤巨嬰,讓現場接生的醫生護士都笑翻了。

艾力克斯:「一生出來就很好,5個手指頭、5個腳趾頭、耳朵、鼻子都有,就很快樂,然後確定100%是個女生。」

李詠嫻打破艾力克斯家族的生男魔咒,小女孩頭大、手長,艾力克斯笑說,她將來可能是個被全家人寵翻天的小霸王,兩夫妻倆挑了兩個英文名字「Isabella」或「Makayla」準備為女兒命名,中文名就交給老一輩選,不過不管是什麼名字,都將會是全家人的掌上明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艾力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40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