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蜜慶週年!坤達偷曬柯佳嬿「老公視角床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0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05 16:12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因戲相戀,小倆口穩定交往5年多,於2017年登記完婚。3日,適逢兩人結婚2周年,坤達也在臉書曬出一張柯佳嬿的「老公視角」照片放閃,但粉絲看到照片後卻替他捏了一把冷汗,「覺得有人會被謝太太揍」、「今晚應該又要睡沙發了」。

坤達3日在臉書PO出一張愛妻睡覺的照片,照片中,柯佳嬿穿著咖啡色上衣、蓋著毯子,頭髮略顯凌亂,和兩隻毛小孩一起窩在沙發上沉沉的睡去。而目睹這一刻的坤達也將這平淡卻幸福的一刻拍下PO上網,甜蜜寫下:「兩週年,快樂!」

 
坤達「老公視角」慶結婚2週年。(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雖然從老公視角看來,此畫面相當溫馨,但他總是冷不防的出賣愛妻,也讓網友替他擔心,「照片經謝太太同意PO出了嗎」、「你為什麼要這樣挑戰謝太太」、「雖然照片很溫馨美好,但是否就是太過美好,皮有點癢了」、「是不是皮又在癢了!」、「謝先生 安內母湯啦!」

事實上,這種互PO醜照的方式似乎已成為夫妻倆的小情趣,先前坤達也曾PO出愛妻「0偶包」吃漢堡的照片,只見她張大嘴咬下厚厚的漢堡,表情顯得有些猙獰,讓坤達忍不住噴笑,「女明星吃漢堡怎麼了嗎?」、「我就是喜歡妳的自然不做作」。
坤達經常出賣愛妻。(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坤達經常出賣愛妻。(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不僅如此,某次柯佳嬿拍戲回國後,他也在臉書PO出老婆進食的崩壞照,再度出賣愛妻寫下:「終於回來了!害我都沒照片可以PO~~」,也讓柯佳嬿氣得直喊「我不會回來了!」夫妻倆互撩互鬧的逗趣舉動,也讓粉絲嘴角失守,同時也替坤達捏了一把冷汗。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坤達#柯佳嬿#結婚紀念日#出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58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