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92歲文夏被「餵毒」剩25公斤 妻淚曝近況 


發佈時間:2019/11/1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7:24
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高齡92歲的「寶島歌王」文夏日前傳出遭看護下藥,連續昏迷長達5天,甚至在尿液中驗出疑似大麻成分,讓老婆文香難以接受。文香今(14日)出席慈善演唱會行前記者會,再爆料老公昏迷時曾瘦到25公斤,近況令粉絲聽完都哭了。

文夏疑似遭陳姓看護「餵毒」。圖/TVBS

 
綜合媒體報導,文夏在今年中秋連假期間住院,疑似遭陳姓男看護下毒,昏迷5天,事後在尿液中驗出大麻、一粒眠等管制藥物反應。妻子文香14日表示,如今文夏已經清醒,精神、記憶都OK,只是體力尚未恢復。

文香透露,當時因為自己脊椎不適,因此請看護代為照顧老公,但隔天文夏和看護都一直在睡覺,於是決定換掉;不料看護隔天竟對她說,「阿姨,妳說我叫不醒,要把我換掉,那阿伯現在也叫不醒,他是不是也要換掉?」一席話令文香非常憤怒。

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想不到,文夏在換了新看護後還是沒醒,讓文香覺得事情不對勁而決定驗尿,這才讓下藥疑雲曝光。文香抱怨,馬偕至今沒有給她一個交代,司法單位以偵查不公開為由,到現在也沒有下落;她難過地說,丈夫昏迷期間體重降到25公斤左右,現在稍微胖了、變成30公斤,住院前則是維持33公斤左右。
 

實習編輯/陳冠宇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寶島歌王#文夏#昏迷#文香#大麻#看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621

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