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孟哲爆求婚喜訊 張艾亞送祝福:就算那人不是我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4 17:22
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圖/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本土天團「5566」成員許孟哲,日前向凱渥名模趙孟姿求婚成功,今(14)日更在社群帳號曬出求婚鑽戒,令粉絲們又驚又喜!他過去曾與《大學生了沒》班底張艾亞有過一段情,如今得知舊愛宣布情定消息,張艾亞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就算那個人不是我,也會祝他幸福」。

許孟哲日前在IG宣布求婚喜訊,情定名模趙孟姿。圖/翻攝自許孟哲Instagram

 
許孟哲與張艾亞過去曾交往3年多,男方當時也見過女方家長,原本看似穩定的戀情,卻在2年前傳出情變,女方事後受訪時更一度難過表示「分手是我提的,這段感情我盡力了」;許孟哲則回應,兩人對未來的目標規劃有所不同,才選擇分開,兩人的緣分到此為止。

據聯合報報導,對於許孟哲即將走入婚姻,張艾亞也透過經紀人大方給予祝福「就算那個人不是我,也會祝他幸福」。目前單身的她,近年專注於衝刺事業,同時轉往對岸發展,也希望未來能繼續在演藝圈帶來更多作品。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許孟哲#張艾亞#趙孟姿#求婚#前女友#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75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