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 鳳飛飛逝世周年 獨子「獻聲」追憶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蔣紀威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1/03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帽子歌后鳳飛飛去年1月3日因肺癌過世,為了不讓歌迷傷心,隱瞞死訊40天,而在她逝世滿週年這天,近百位鳳迷聚集在追思記者會上,除了透過影片懷念偶像外,鳳飛飛的獨子趙彣霖也錄製了一段話給大家,表示感謝外界對鳳飛飛的喜愛,同時也確定眾所期待的鳳飛飛追思音樂會,將在今年3月30日舉辦。

鳳飛飛演唱會(2010.2.27):「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這是鳳飛飛生前在台南舉辦的最後1場個人演唱會,在她逝世1週年的這天,近百位鳳迷聚集在追思記者會上,一起回味這段畫面。鳳飛飛演唱會(2010.2.27):「不論你在何時,或是在何處,莫忘了我的祝福。」

重現演唱會中大合唱的橋段,記者會上鳳迷們隨著螢幕播放的畫面,一句句唱出對鳳飛飛的思念,許多人感性落淚。鳳迷廖小姐:「我們都把她放在心中,所以我們覺得她也沒有離開我們。」

除了鳳迷外,鳳飛飛的獨子,人在英國讀書的趙彣霖,也錄了1段話給大家。鳳飛飛兒子趙彣霖:「謝謝大家數十年如一日的支持著媽媽,即使在她離開之後,依舊熱情不散。」

而面對外界熱切期盼的追思音樂會,趙彣霖說實在很難拒絕,音樂會最後確定將在今年3月30日舉行,也會廣邀歌手參加,目前庾澄慶已經答應出席,演唱會所得都將捐給兒福團體做公益。鳳飛飛演唱會(2010.2.27):「歌聲交會你我的愛。」

鳳飛飛在去年1月3日因為肺癌病逝,為了不讓家人和鳳迷難過,隱瞞死訊40天,也正是因為這樣的貼心,讓外界更加不捨;對歌迷們來說,鳳飛飛一直活在大家心中,好歌聲不曾消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687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