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大鬧IKEA道歉 真實面遭曝光!李興文:差點飆淚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5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5 14:57
資深藝人李興文(左)日前因兒子李堉睿(右)夜宿且大鬧IKEA,引外界抨擊。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Youtube
資深藝人李興文(左)日前因兒子李堉睿(右)夜宿且大鬧IKEA,引外界抨擊。圖/翻攝自李興文臉書、Youtube

資深藝人李興文日前因兒子李堉睿夜宿且大鬧IKEA,引外界抨擊。他沉默3日終於昨(4日)發1200字長文致歉,「認為自己是一個教子無方的父親而感到慚愧,」而他昔日的工作人員也發文相挺,透露他真實且暖心一面,讓李興文相當感動。

李興文昨晚在臉書粉專,轉發昔日節目企劃人員陳鵬宇的PO文,並感動表示,「看到這篇文章,自己的眼淚差一點就飆出來了,沒想到當時的我在他們的眼中竟然這麼栩栩如生。」,強調自己「是一個老老實實地把自己的工作責任用最稱職的力量來扮演好的一個藝人。」

 


陳鵬宇的文章中指出,兩人是合作行腳節目《台灣探險隊》相識,他認為李興文是「少數幾位很負責任、值得我尊敬的名人」,並細數對方擔任行腳纇節目主持人時的敬業過往。

圖/翻攝自李興文News Lee夜總會〈 粉絲團 〉臉書粉專

文中指出,「李興文是第一代的節目主持人,也是第一個成名最早,不是因為這個節目走紅,但甚麼事情都自己來的主持人」,2人曾一起爬上玉山北峰氣象站,第一次把氣象人員孤獨的美景帶給觀眾。
 

文中提到,李興文是台灣第一個爬上釣魚台去插國旗的人,應該到現在為止也是唯一的一個。此外,有次攝影師因溪水太冷冽拒拍,不過敬業的李興文仍堅持走過不到2度的溪水,「然後蹲在接近冰點的司界蘭溪源頭將櫻花鉤吻鮭放流」堅持到最後。

文中提及,李興文不僅在工作上凡事親力親為,私底下則「是個貼心的人」。而對於近日李興文經歷兒子李堉睿大鬧IKEA風波,陳鵬宇則寫道,「他教子甚嚴,我相信他很難過,而他所發表的聲明,就是我認識不虛華認真的李興文。」

文中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興文哥,加油」、「真的超愛看"台灣探險隊",帶著我們到我們去不了的台灣,謝謝你們,加油,班長!」、「在所有的藝人裡面最愛台灣的人 非你莫屬」、「 孩子成年人該自己負責,家人最多關心分析。對錯他自己承擔。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興文#IKEA#李興文兒子#李堉睿#釣魚台#真實面#國旗#貼心#飆淚#敬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46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