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大女兒哈佛學霸 受邀巴黎名媛舞會

記者 羅湘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0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01 21:06

李連杰和太太利智結婚20年,育有一對女兒,19歲的大女兒Jane,不僅外型亮眼,更就讀美國哈佛大學,最近受邀參加今年的巴黎名媛舞會,而她還有個遠大夢想就是當上美國總統,備受矚目。

圖/翻攝自清莹秀澈_准友yang微博

 
簡約白色上衣搭配黑色長褲,和爸爸李連杰並肩走在一起,李連杰大女兒Jane,19歲亭亭玉立的她,最近更受邀參加國際盛會。

裸色長袖連身禮服,典雅有氣質,巴黎名媛舞會官方IG最近公開Jane的試裝照,另一套黑白條紋禮服也很俐落,而巴黎名媛舞會可不是輕易能參加,每年只有全球邀請的24位名媛能與會,每位美少女都非富即貴,前途無可限量,而Jane不僅在美國哈佛大學攻讀文理學士學位,是個不折不扣的學霸之外,更有個遠大夢想,就是當美國總統,2004年和家人經歷印尼海嘯之後,就跟著父親李連杰參與慈善工作,而她的妹妹也很亮眼。

藝人李連杰vs.小女兒Jada:「嗨我很想妳,我也很想你。」

 
李連杰和16歲的小女兒Jada視訊,第一句話就是想念非常暖心,Jada的學業和姊姊一樣優異,目前就讀美國菲利普斯學院,有意朝時裝界發展,李連杰非常以2個女兒為傲。

藝人李連杰:「(小女兒問我)你能為我拍這電影嗎,給我一台階我說好我馬上拍,我馬上跟他說。」

李連杰最近登上直播,曝光接演真人版電影《花木蘭》,還飾演「太宗皇帝」一角,就是因為小女兒Jada的一句話,因為他原本不打算演出,但Jada不僅希望李連杰透過電影宣傳中華文化,更以自己希望爸爸演出做要求,讓李連杰一口答應,展現出寵愛女兒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連杰#Jane#哈佛#巴黎名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23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