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肚會生子」 開朗文英人緣好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6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文英驚傳罹癌,讓演藝圈相當震驚,因為向來開朗的她直率出了名,像是許傑輝、楊貴媚都是她的乾女兒、乾兒子,對後輩提攜和善,一度還有傳言說,文英阿姨的雙手可以加持,幫大家生孩子,好人緣可見一斑。

記者(2004.3.10):「人家說生兒子要給你摸一下?」藝人文英:「開玩笑啦。」記者:「傳言是怎麼來的,是要摸哪邊?」文英:「就隨便摸啦,不然要摸哪一邊。」

摸肚子生兒子,不只一雙手,演藝圈人人誇有好福氣,大家口中的文英阿姨,對後輩更是愛護有加。藝人許傑輝:「想要認她當乾媽的人很多,但真正有磕頭,有奉茶的,只有鄭琇月,琇月姐是一號,楊貴媚是二號,我是三號。」

就像演藝家庭的大家長,本名黃錦涼的她,待過黑貓歌舞團,1936年出生,嫁給方龍後,還是在演藝圈繼續活躍,曾經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電視劇、綜藝節目,甚至是唱片都有作品,向來開朗的她,最近身體卻老出現毛病。文英(2006.7.12):「就在洗澡,想說眼睛痛痛的。」

身體康復,但其實12年前老公因為心臟病過世後,傳聞文英就有點憂鬱,加上演藝工作壓力,香菸成了她的紓壓工具。許傑輝:「這麼多年下來,每個人都有她的一些習慣,所以我想應該是有抽菸啦。」

從文英,變成文英阿姨,直率開朗的個性沒變,也希望這樣的樂觀力量,能讓她打敗病魔,再帶給觀眾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337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