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6年後要當阿公 吳姍儒鬆口下一步計畫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3:14
圖/翻攝自吳姍儒Instagram
圖/翻攝自吳姍儒Instagram

藝人吳姍儒(Sandy)24日出席珠寶品牌活動時,分享至今買過最貴的鑽石,是要價20萬元的1克拉鑽石,並當作一筆小投資,也笑回「爸爸沒有贊助,他很小氣!」感情方面,她2016年曾被拍到與一名毛帽男十指緊扣,活動當天也坦承兩人穩定交往中,並透露明年的新計畫。

圖/翻攝自吳姍儒Instagram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9歲的吳姍儒,被問到爸爸吳宗憲日前在公開活動中脫口,希望能在6年後當外公,令她相當困惑「這莫名其妙的數字哪來的?」也透露因身體不好,不希望未來成為高齡產婦,不至於6年後才生孩子。她也說自己的個性比較理性,不太可能閃婚,且要在合適的時間結婚。

吳姍儒主持節目表現亮眼,近年更兩度拿下金鐘獎主持人獎,不過她透露從小就想當作家,半年前因受到出版社邀約創作,開始著手撰寫人生第一本書,書名叫《我的存在本來就值得青睞》,寫出自己在過去10年間,看到身邊長輩及前輩所發生過的故事,內容關於心靈勵志、教育、人生故事,她也從他人的故事當中收穫許多。

她雖然邀請爸爸幫忙寫序,但對方卻相當臭屁,直說「不用跟我講,妳出書前兩天找我就可以寫完」,令她無奈笑回「不是覺得你寫不完,是我們要時間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姍儒#吳宗憲#毛帽男#生子#結婚#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04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