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戲燃愛苗 傳深田恭子戀上玉木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3/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3/20 12:50

以「千秋王子」的深情形象擄獲不少女性粉絲的日本明星玉木宏,現在傳出跟深田恭子陷入熱戀了,根據日本八卦媒體報導,直擊2人現身東京約會,據了解,早在10年前合作日劇時就已經傳過緋聞,今年再度合作拍戲,朝夕相處再燃愛火。

日劇「遙控刑警」:「新娘坐在馬車裡,新郎則在前面操縱馬車。」

玉木宏和深田恭子多年前一起合演這部日劇時,兩人戲中互動親密,就曾傳出當時已悄悄點燃情愫,無奈最後無疾而終,接著又再度合作拍攝這一部古裝劇。日劇「平清盛」:「瀨水湍湍焉。」

拍攝期間有了更多相處機會,戲中雖然沒有感情戲,但戲外卻傳出重燃愛苗,根據日本八卦報導指出,2人目前陷入熱戀,還一起到東京約會,甚至被拍到約會照片,但目前媒體還不打算公開照片,除了擔心和2人的經紀公司互動關係會遭到破壞,一方面也是想再捕捉更多有說服力的照片。

電影「交響情人夢」:「你們分手了,我很害怕,我怕我不再愛你了。」

今年32歲的玉木宏,在日劇中千秋王子的浪漫形象,擄獲不少女性觀眾的心,和29歲的深田恭子都是日本演藝圈中有名的發電機,而深田恭子在去年9月還傳出想趕在30歲前出嫁的消息,如今再傳2人熱戀消息,雖然還沒經過證實,但俊男美女的搭配,外界都很祝福。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深田恭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23

0.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