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愛平民小吃 黑輪肉圓常客

記者 莊雁程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2/2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秀場天王豬哥亮,被平面媒體捕捉到,在小吃店內吃旗魚黑輪,喝免費的味噌湯,其實除了這一項小吃,豬哥亮也喜愛吃一攤,一顆賣5元的肉圓,老闆娘說,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看過他們一家三口的身影,但還是記得那個留著馬桶蓋頭的豬哥亮。

好久不見的豬哥亮,剪短頭髮現身小吃店,大啖旗魚黑輪,桌上還有免費的味噌湯,吃得津津有味,老闆娘說,他每次到這裡都會點上十串黑輪,來滿足口腹之慾,不過除了黑輪外,其實這一顆顆晶瑩剔透的肉圓,也是他的最愛。

肉圓店老闆娘:「我看到他的(馬桶蓋)頭出來,真的是豬哥亮,我就說先生,要吃幾個,他說我們吃湯的各6個。」

5年前,豬哥亮還留著招牌的馬桶蓋頭,帶著妻小來到這間小店吃肉圓,回憶起當時情形,員工還是歷歷在目。肉圓店店員:「在這邊吃,他兒子在那邊玩。」記者:「所以你在那邊跟他玩?」肉圓店店員:「對阿,陪他一起玩。」

肉圓店老闆娘:「本來想要跟豬哥亮一起合照,不過看新聞報導看他跑路,所以不敢跟他合照。」

雖然最近,老闆娘就沒看過豬哥亮一家三口的身影!但昔日的秀場天王,欠下大筆債務後,四處躲藏,低調過生活,卻依舊難忘各式各樣古早味的平民小吃。

◎翻攝自蘋果日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68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