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能送雪莉 具荷拉痛哭:連妳的份活下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6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6 13:50

韓星雪莉輕生辭世,她生前的好閨蜜具荷拉,昨晚開直播眼淚停不下來,除了向雪莉道別,也說會連她的份努力的活下去,好姐妹IU則是宣布暫停接下來所有宣傳活動,原本要發布回歸預告的太妍,也決定延後推出,紛紛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雪莉的想念。

圖/翻攝自kara_hara IG

 
韓國藝人具荷拉:「姐姐因為在日本無法過去,對不起,只能這樣跟妳打招呼,真的很抱歉。」

開著直播,眼淚停不下來,韓星雪莉14日輕生離世,閨蜜具荷拉在IG直播痛哭道歉,沒辦法回韓國送雪莉最後一程。

韓國藝人具荷拉:「到了(天堂)那裡...,希望真的能夠做妳想做的事,做妳想做的事情好好的過。」

 
祝福雪莉在另一個世界活得隨心所欲,也說同樣有憂鬱症的自己,也會連雪莉的份努力活下去,繼續認真生活。

韓國藝人具荷拉:「雪莉啊再見了。」

雪莉離世後,具荷拉一連兩天在Instagram PO出好幾張合照懷念雪莉,至今無法接受雪莉離開,曾為她寫歌曲〈水蜜桃》的好姐妹IU,原本要帶著新專輯展開巡演,也因為心情大受打擊,宣布所有宣傳暫時中斷,請粉絲見諒。

雪莉Vvs.太妍:「天啊姐姐,雪莉。」

一見到太妍瞬間淚崩,去年底太妍曾到雪莉的個人實境秀《真理商店》探班,兩人立刻相擁在一起,如今發生憾事,太妍原本要釋出回歸預告,也決定延後,雪莉從小學5年級她就開始宿舍生活,當時就和太妍、Tiffany住在一起。

雪莉Vvs.太妍:「對一起住的,我高中時候,我吃飯的時候姐姐總說,雪莉啊妳吃飯吃的像寶寶一樣。」

韓劇《薯童謠》:「大叔,破了洞的甕應該不能用吧?」

 
童星時期在許多韓劇演出過,像是《薯童謠》等劇的女主角童年時期,都能見到雪莉的身影,笑起來十分甜美,隨後才被發掘成練習生,青澀模樣亮麗,正值當紅的年紀卻傳出噩耗,好友們也透過自己的方式,表達對雪莉的無盡想念。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雪莉#太妍#具荷拉#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59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