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瑋琪舊聞屢傳 黑人:「有人」炒作時間點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21:24

范瑋琪最近不斷陷入口舌風波,包括梁靜茹離婚兩度被砲轟是「大嘴巴」,委屈喊冤後,屢傳不和的張韶涵疑似發照回嗆,讓老公陳建州表示范瑋琪真的很衰,心疼她的發言被加油添醋,直說范范很善良。

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藝人陳建州:「范范,我愛她,也是愛她的善良。」

陳建州替老婆說話,就是因為范瑋琪最近不斷捲入口舌是非,遭受網友批評。

藝人陳建州:「(家務事)問一下靜茹和她公司也好,而這個就不多說了,那可是(范瑋琪)這真的衰。」

 
圖/TVBS

不願正面回答范瑋琪和梁靜茹是否姊妹情生變,因為日前梁靜茹傳出離婚,尚未證實時,范瑋琪透過經紀人表示「有聽說,兩年前就知道」,被砲轟是大嘴巴,雖然當時梁靜茹發文挺閨蜜,但梁靜茹宣布離婚後,范瑋琪又發文說「我從來不是大嘴巴」,此地無銀三百兩再度遭到攻擊,讓范瑋琪無奈回應「我到底錯了什麼」。

藝人陳建州:「我覺得就認了嘛,就是大家到現在為止,大家都好像把(范瑋琪)她,當天這樣的一個回覆,一直延伸出來然後加油添醋的,然後她根本沒有出來回應,然後說成這樣,當然確實會心疼。」

而范瑋琪爭議不只一樁,和張韶涵不和的恩怨也被翻出,因為范瑋琪在IG委屈回應網友「我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登上微博熱搜,沒想到張韶涵就發出充滿問號的照片,被懷疑是回擊范瑋琪的說法。

圖/TVBS

藝人陳建州:「把(炒作)這些時間段,然後手法,還有所有,每一件事情的始末,你把時間段自己回去認真的,把它條列自己看一下,你們就知道為什麼又會(被翻出)。」

陳建州對於屢翻舊帳,認為通常是有事情需要宣傳,例如發片,像張韶涵最近剛好推出新單曲,而范瑋琪和張韶涵從2010年就傳出不和,當時兩人同在福茂唱片,傳出為了爭資源而鬧翻,去年同上大陸節目也零互動,回陳建州語帶玄機,也讓兩人心結問題再度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建州#范瑋琪#張韶涵#梁靜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02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