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春晚相聲 台灣演員扮狗遭批


發佈時間:2009/01/30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30 19:54

大陸春晚也牽扯國格爭議!最近有網友抨擊台灣相聲演員,怎麼會在節目上學狗叫,討好對岸觀眾?但也有網友反唇相譏,對岸演員也扮猴;不過對於網友的批評,台灣演員經紀人緩頰,說只是單純的表演橋段,希望外界不要用政治角度去看待。

台灣相聲演員朱德剛:「汪汪。」台灣相聲演員樊光耀:「2加2多少?」朱德剛:「汪汪汪汪。」

學小狗汪汪叫,他是相聲演員朱德剛,旁邊是搭檔樊光耀,台灣演員上大陸春晚,這一叫卻引起網友批判。不舒服啦,有網友吐嘈,怎麼會台灣人學狗叫,在對岸節目討好大陸人?抨擊演員無恥,甚至說是有辱國格。

只是有這麼嚴重嗎?把節目前後看清楚。樊光耀:「就那我們家養的那條狗來說吧,被我養的是特別聰明,對不對德剛。」朱德剛:「對對對。」樊光耀:「你問他算數題牠都答的出來,1加1等於幾?」朱德剛:「汪汪。」

大陸相聲演員:「要說飼養動物還是我細心,拿我們家猴來說吧,牠特通人性,我一敲鑼牠就出來。」

雖然沒有吱吱叫,有看到嗎?大陸演員也犧牲耍猴戲,搏君一笑。經紀人:「表演來說有任何說學逗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這對2位演員來講,就是表演的一個部分。」

不出面,不願意挑起口水戰,畢竟表演是很單純的,如果什麼都要扯上政治味,橋段打折扣,以後演員蝦米也都不能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8

0.0344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