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嘆台男無膽! 志玲爸曝最滿意女婿這兩點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0:24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林志玲IG
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林志玲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初閃嫁日本男團「放浪兄弟」Akira,震驚各界。她的父親林繁男昨(17日)出席活動時,大方稱讚女婿,還嘆「台灣男孩子『無膽』,一個好好的林志玲,被日本人追走。」

林志玲過去曾傳出和男星言承旭、「馬桶小開」邱士楷各有過一段情,不過,最後卻是嫁給了日本男星,跌破外界眼鏡。林繁男多年前接受《時報周刊》訪問時透露,女兒老是與日本人講電話談心且過程似乎聊得非常起勁;他也認為台灣男生在追求上,都不夠積極勇敢,還笑虧「台灣男生都太膽小」,因此很贊成女兒乾脆到日本尋找另一半。

 

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昨(17日)出席活動。圖/TVBS

林繁男昨日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及女婿,他稱讚對方長得高,代表DNA會好,且為人謙虛,也就是品性會好。至於何時抱孫?他表示有期待但不敢強求並否認已當阿公,「我哪裡知道,我都是後知後覺。」媒體問及明年總統大選會支持誰,林繁男則表示,「我最喜歡郭台銘」,媒體追問那總統蔡英文呢?他回應,自己是一個一個排,若郭台銘出來,就要選郭,但他大概不會選國民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志玲#林繁男#放浪兄弟#無膽#Akira#郭台銘#言承旭#邱士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837

0.1944